理论学习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时间:2023-05-10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526日中午,支部书记邓丽君老师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同志及预备党员同志开展五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会上邓丽君老师围绕五月份“一课”主题: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展开活动,邀请在场全体同志共同阅读并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内容,结合时代形势,给在场同志们讲述回信中关于“农业兴国”以及要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内涵,并邀请在场两位党员同志刘郅佳与肖至柔就自己的专业性质简要讲述建设乡村大国的重要性,两位同志用自己的创造性思维展开了论述。最后,支部书记邓丽君老师勉励在场的全体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争做社会创新型人才,为中国建设乡村大国作出贡献。

会中,在场同志们全神贯注,切身学习及领悟党课内容,为争做社会创新型人才暗自蓄力,充分达到了党课的学习作用。希望通过“一月一课一实践”活动的持续开展,能够进一步深化所有党员同志的党员党性精神。

 

五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