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端正入党动机,坚...
网络安全教育报道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
习近平:举旗帜聚...
十九大报告解读:...
健康中国 新时代新...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意识形态《细则》学习
作者:郭海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6 19:00: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明确意识形态的工作责任发扬“三严三实”精神2018年10月26日晚七点,信息工程学院于院办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意识形态《细则》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彭跃辉书记主讲,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本次课堂学习。

  讲课开始,彭跃辉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党的意识形态的相关内容及概念,他说道:意识形态指的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改革和完善高校体制机制;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彭跃辉书记针对本次课堂学习主体人员明确指出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提到李鸿忠讲话中指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的认识,并指出高校是文化集散地、意识形态交锋的前沿征地。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意识形态的认识,党员们不仅对高校意识形态建设的现状有了具体了解,而且坚定了内心信念,从自身做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他们将会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