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教育报道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
习近平:举旗帜聚...
十九大报告解读:...
健康中国 新时代新...
【学习进行时】十...
马凯等参加十九大...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
 
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章礼凤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3 22:09:00

    为了加强对学生政治思想的培训教育,加大发展党员的工作力度,并切实提高学生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信息工程学院于南栋515开展了为期六天的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党课培训课程总共分为六期,分别是《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根本宗旨、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制度、纪律和作风》和《“中国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六期党课课程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了解,懂得了党的知识,增强了党性观念。[XJ1] 第一节课中,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彭跃辉教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十九大的盛况,并生动形象地对中国进入新时代前后的国际与国内形式进行了具体的对比分析,带着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在最后一节课上,王少杰副院长告诫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并且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勇于担当和作为,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社会、国家、民族价值相结合,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对党的历史地位和作用的理解,树立了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逐步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切实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建设,从源头上保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