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系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加入时间: 2016-03-05 文章录入:

    201635,外语系团总支社会实践部在邵阳市大祥区戴家坪社区开展了以雷锋志愿服务,走近环保世界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上午九点,外语系全体志愿者在系办公楼集合,团总支书记唐珍珍老师对本次志愿者活动做了一些安排,并把志愿者分为五组,每组负责不同的任务。有的志愿者给社区居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让居民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倡导居民节约用电用水;有的志愿者对居民家里的电子产品出现的小问题进行维修,并整理、清洗居民捐献出一些不用物品,用以捐献给贫困地区的居民;有的志愿者为社区清扫街道,捡拾垃圾,身体力行地进行环保宣传,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买了一些水果慰问环卫工人。在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还积极主动地与其他志愿者队伍交流学习,共同分享志愿者心得与环保经验。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正义、勇敢、奉献、节约,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乐于奉献的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外语系团总支)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image015.jpg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