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加入时间: 2018-04-27 文章录入:
     为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促进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邵阳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章程(试行稿)》和邵阳学院《关于举办邵阳学院第一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的精神,419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在李子园校区第二教学楼306教室开展了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赛前,刘丽华副院长致辞。比赛中,参赛老师准备充分,讲课条理清晰,课件充实新颖,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教师素养和独特的教学风采。评委点评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课堂教学中应注意改进之处。前来观摩的同行教师也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最后,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张琳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此次竞赛为我院教师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对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和教师教学有效性的探索。(付芬)
image002.jpg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