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贯彻 湘发电【2018】9号文件精神
加入时间: 2018-04-24 文章录入: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湘发电【20189号文件精神,迅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外国语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于2018423日下午14:30、晚上19:30分别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

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玉林同志从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认真传达了湘发电【20189号文件精神,并传达了省委巡视组龚处长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书记陈晓飞同志和校长彭希林同志的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会上,王玉林同志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地贯彻文件精神;二是为人师表,自觉做到育人先立德,做“四有教师”;三是勤于教研,强化责任,教书育人尽职尽责。(文:苏楚天 图:黄健钧)

image002.jpg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