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重点实验室与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举行学术交流会
2020-12-19 综合新闻
           我重点实验室与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举行学术交流

1213日,我重点实验室主任赵良忠教授、黄展锐老师、王瑶琼老师一行14人,赴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交流学习。双方代表主要围绕海产品深加工、豆制品加工与安全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刘书成院长、学科带头人章超桦教授、吉宏武教授、王雅玲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上,刘书成院长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基本概况水产品深加工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表达了日后两校研究生持续开展学术交流的美好愿景。赵良忠教授表示要充分依托两校不同特色与文化底蕴开展广泛合作,尤其是要在学术交流方面形成互补,共同努力,持续创新。黄展锐老师介绍了豆制品加工与安全控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概况、研究方向和创新案例,盼望两校之间进行更多的交叉学科交流与合作。同时双方先后有6名研究生进行学术汇报。我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贺晓洁和谢春平分别作“酸汤发酵工艺与风味品质关联机制研究”、“加工工艺对豆制品品质的影响”主题汇报。

此次学术交流,为两校不同研究方向提供了合作契合点,开阔了我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为我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如何深入科学理论研究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黄展锐  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