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医学院组织召开《医学“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内涵建设暨“医学高质量教学成果奖”培育推进会》
2020-12-31 学科建设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医学院组织召开《医学“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内涵建设暨“医学高质量教学成果奖”培育推进会》

20201224日,下午230,医学院于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号办公楼518会议室组织召开《医学“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内涵建设暨“医学高质量教学成果奖”培育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李金成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李金成教授主持会议。省级“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临床医学学科带头人、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省级医学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负责人;省级医学类“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2018-2020年医学类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负责人;医学类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含临床学院)一同参加了这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主要讨论新医科教育发展趋势,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会上,与会人员就当下的社会背景、医疗环境及我校医学类专业的发展提出来相应的意见、建议。

最后李金成教授指出下一步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和各一流学科的沟通交流机制,统筹做好人才培养相关建设指标推进工作,落实责任主体,合理规划进度,确保各项建设指标顺利完成,为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