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2021-04-25 党建动态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坚持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及坚定信念,深刻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邵阳学院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22上午10点组织党员开展以“学史增信”为主题的线上专题学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肖丽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观看视频回望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党员同志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同志们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 崔广喜

初审 姚利林

终审 肖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