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2021-04-03 党建动态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波澜壮阔,百年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使命不变。为了更好的学习党史,明确责任担当,邵阳学院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2日3点组织党员开展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线上专题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知史明责。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由肖丽群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史明理”为主题,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史明理专题教育资料,领会学习精神,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姿迎接建党100周年!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撰写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线上党史专题学习,大家深受教育,上了一次生动的历史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守党的纪律,时刻以党章为准绳,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践行者和接班人。





/图 崔广喜

初审 姚利林

终审 肖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