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1-27 党建动态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二号办公楼61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主要讨论关于和腾腾等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艾陈老师携全体学生党员和支委委员与会。本次会议由艾陈老师主持。

    会议在艾陈老师介绍会议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孙学琴等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并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发扬优点,改进不足,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与会的正式党员以及入党介绍人对14名预备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最终确定1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艾陈老师勉励各位党员同志,希望大家能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对党忠诚,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会议在庄严的宣誓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