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医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11-26 党建动态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医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1125,医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梅子井教学楼南203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讨论接收樊鑫宇等25名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问题。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丽群老师及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肖丽群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肖丽群老师首先介绍会议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接着樊鑫宇等25发展对象依次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发扬优点,及时改正自身的不足,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入党介绍人以及与会的正式党员对25名发展对象提出意见和建议,经学生第一党支部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认真讨论依次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樊鑫宇等2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肖丽群老师勉励各位预备党员及党员同志,希望大家能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忠诚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会议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凌霞

                                                                                       /刘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