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30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9月27日上午8:30分,按照省委和学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以及《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 我院在二号办公楼619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集中学习研讨,本次学习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凤姣主持。医学院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会成员出席。

会议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组织集中学习,随后,医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学生管理等方面谈体会、谈收获,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查摆差距和不足,畅谈思路和打算,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较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自身实际和本职岗位,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7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杨凤姣,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杨书记在学习中强调,要坚持把党章刻印在灵魂深处,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网络等平台,让我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全面了解和掌握党章的新精神新规定新要求。


文/艾陈

图/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