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八月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院迎新,党员展风采
2019-09-03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2019830--9月1日,医学院于梅子井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医学院新生开学报到之际,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共35名学生党员以及医学院教师党员同志参与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迎新过程中,学生党员服务团有组织有纪律,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新生、家长提供解暑凉茶;帮助新生了解报到流程并指引方位,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同时,设置行李箱寄存处,进行标签登记,以防止行李箱混乱和丢失;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问题。

迎新工作悄然截止,但学生党员们对服务的热情,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关爱不会停止。他们用缕缕微笑温暖新生;腔腔热情感染新生;满满耐心帮助新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医学院打Call!(文|何苗勃图|胡丽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