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守住初心跟党走
2019-07-02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学生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

     2019629上午8:30学院学生第支部在二号办公楼619“守住初心跟党走”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李小璐、董莹莹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尹艳兰老师主持,支部36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首先清点参会人数,宣布到会情况。随后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有七项议程一、李小璐等9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就预备期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作简单总结。二、预备党员培养联系人分别作出考察情况汇报,介绍其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态发言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三、宣传委员代表支委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对象的《综合考察材料》,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与会党员自由发言。预备党员回避,有表决权的5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组织委员宣读支部决议:全票通过李小璐、董莹莹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按期转正的9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转正的党员同志今后要时刻守住初心跟党走,始终铭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徐金桥 尹艳兰  徐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