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共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议
2019-01-17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解读其内在精神;如何做到真正不忘初心跟党走,咬定目标使劲干,11716时医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共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发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贺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了重点的介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保证全党集中统一、令行禁止”,是对全党提出的政治要求和政治纪律。高校是知识分子集中的地方,教师和学生普遍关心社会热点,思想活跃,做好政治纪律和规矩的正确引导教育尤其重要。

此外,“绝不能只教知识不管思想”显得尤为重要,必须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帮助广大师生认清面临的时代课题,引导他们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维护者、遵循者、践行者。

会议的最后,贺书记再次强调牢记使命,以忠诚的政治品格立业树人,这是医学院向上稳固发展的基础,也是培养新一代时代接班人的重要保障。

|吴思墨、周琦

|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