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新修订《共产党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
2019-01-17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为了进一步全面深入把握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要义,116日下午15时,邵阳学院医学院党支部在医学部博学楼北201召开了学习新修订《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发言,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贺志明书记首先强调了中共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它的颁布实施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随后,贺志明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结合学院党支部具体情况对《条例》进行了细致的解说,并指出《条例》的学习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其中的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我们的行为,目的在于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抓好各项工作。

 

条例学习完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员同志不管任何时候都必须要严格自律,严守规矩,这是保持自身健康并充满活力向前发展的重要保障。

|吴思墨

|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