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学习教育活动
2018-12-17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为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1811121900邵阳学院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梅子井教学楼北104教室开展发展对象学习教育活动,14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活动伴随着庄严的歌声正式进入下面的环节。主持人首先就前阶段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做了简单的总结,随即给大家观看了有关党性教育的微课程。发展对象们在观看教育片时的专注是他们对于党员这个身份的追求与向往。会议过程中,按照之前的分组就此次学习开展了讨论,各位发展对象们在发言过程中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以前没有的想法,对于党性的认知大家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
  

感悟时代志存高远,紧跟时代珍惜韶华。作为一名党员不易,作为一个合格党员更不易。只有通过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和生活中实践,向周围优秀的人学习,不断总结经验,不忘初衷,才能真正向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靠拢。

                                                                                                                                             文 徐金桥

 

                                                                                                                                         图 徐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