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医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8-12-17 党建思政 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
 20181120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二办604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周岱森等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贺志明、支部委员肖丽群、肖姣倩同志及10名支部同志。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尹艳兰主持,首先组织委员肖丽群进行了会议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大会正式开始,共分六项议程。一、由8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就预备期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作简单总结。二、由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分别作出考察情况汇报,介绍其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态发言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三、由支部同志自由发言。四、当事人回避,由5名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表决结果是全部全票通过。五、由组织委员宣读支部一致通过周岱森等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由转正党员代表谢雅文发言,表达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喜悦和努力达到党员标准的决心。六、由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发言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大家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转正的党员同志今后要更加务实,时时牢记党员身份,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纪守规。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他们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尹艳兰

图: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