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会计学院召开2016级英语四级考试
2018-04-02 教学科研 法商学院官网

会计学院召开2016级英语四级考试

晚自习动员大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学习积极性,掌握高效学习方法,积极营造备考氛围,2018年3月29日下午3:50,会计学院在南栋T2教室举行了16级备考英语四级晚自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蒋敏副书记主持,院长刘承智教授、副院长廖国和副教授、辅导员肖成池老师以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院长刘承智教授强调了四级对于考研和就业,甚至于以后发展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就实际情况做出了分析。向大家公布了会计学院近年来的英语四级成绩,并对本届备考学生提出保二争一的目标。随后介绍了会计学院关于16级四级的备考方案,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具体要求,并对四级通过率较高的班级和个人将实行奖励措施,希望能以此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英语学习积极性。

随后,廖国和副院长对四级备考进行了补充,他着重强调,所有的努力与结果主要靠自己,学习就是要自己对自己负责,老师只能起引导辅助作用。呼吁同学们务必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且为大家加油鼓劲,坚信16级学生都能不忘初心,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会接近尾声,辅导员肖成池老师对本次四级考试做了精心安排。前期组织了各班班干部开会进行了事先准备,做到上传下达。不仅规定了晚自习时间,为了能够顺利进行模考,还为各班申请了合理的教室。要求各班班干每天按时考勤,老师也将定时坚持自习情况,提出要增强与老师的联系,及时反映班级的学习情况。同时提醒大家离寝晚自习的同时,也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最后,蒋敏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感谢领导对学生的重视与帮助,会计学院是一个小而温暖,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我们可以通过学习竞争,互帮互助来建立好的同学关系,从而促进集体的成长。同时对大家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提出表扬,愿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祝马到成功!

动员大会宣布结束后,同学们热烈鼓掌,表示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新的认识。本次动员大会,结合学生的英语学习实际情况,达到了交流经验、促进学习的预期目的。同时让16级备考学生燃起了熊熊的斗志,鼓足了百倍的信心,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一定会奋勇向前,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一片苦心,取得最优异的成绩!

                              单位:邵阳学院会计学院

                      通讯员刘苹萱

                             日期: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