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青马工程社会实践报告演讲比赛
2018-03-13 教学科研 法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青马工程社会实践报告演讲比赛

 

为了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操、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精神邵阳学院会计学院2018312日下午4点老三栋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寻找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讲述红色故事”为主题的青马工程社会实践报告演讲比赛。会计学院蒋敏副书记、17级辅导员肖培培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比赛伊始,主持人用简洁的开场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参赛选手次比赛精心准备了PPT和精彩的演讲,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向评委、观众们表达了他们对红色精神的认知革命辈的敬仰之情。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抑扬顿挫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图为听众聆听演讲现场

比赛结束后,肖培培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实践,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主义、社会主义价值观,提高综合素质;通过追寻“红色记忆”的历史脉络,提升青年大学生“红色筑梦人”的使命担当。本次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宣信部黎奥 唐晓蝶

/宣信部黎奥 刘彬

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