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参加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
2021-12-27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参加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

20211224日至26日,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举行。我校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肖楚丽、基础医学院院长贺志明、副院长李艳伟、护理学院副院长曹妍群、我院刘冬强、李美秀立、江汉臣等老师一同参加会议。

在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和理事。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潘爱华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湖南省解剖学会理事长,我校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肖楚丽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李艳伟教授、曹妍群副教授当选为理事。会议邀请了饶利兵教授、黄菊芳教授、 李昌琪教授、潘爱华教授做学术报告。

会议还举办了湖南省第四届解剖绘图比赛,我校肖楚丽教授和贺志明教授受邀担任评委专家。最终,我校荣获特等奖2项、三等奖2项和优胜奖1项。


李艳伟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