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7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7日上午9:00,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博学楼103学习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通过集中收看、自行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维度全方位开展学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具有十分重要且深远的意义。张庆伟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主题突出、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过去的五年里,湖南在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加大湖湘文化建设力度,快速推动了湖南文明进步;通过“精准扶贫”,加快贫困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等。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今后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实际中,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文/马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