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院召开2020年党外群众座谈会
2020-12-03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院召开2020年党外群众座谈会

 

123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外群众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外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九三学社代表王乐、钟小艳等,无党派人士罗特坚、姜吉良、江汉臣、邓敏、文平、李慕、刘献军、常早上博士等依次发言,他们首先肯定了学院今年以来工作的方方面面,对学院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深受鼓舞。同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包括基本课时量过大、养老保险、科研平台建设、实验课安排、实验仪器设备等方面问题,院领导一一作了答复和解释工作,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贺志明总结讲话,表示将尽快落实合理化建议,坚持定期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制度,不定期向党外群众通报学院工作情况,进一步拓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渠道和平台。

                              

                                                                                               (文:马为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