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湖南省解剖学年会并获比赛佳绩
2019-08-13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88日至11日,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七届断层影像解剖学论坛在娄底隆重召开。会议由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主办,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南大学协办。会议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苏国辉和中南大学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罗学港等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与会并作大会报告,专题研讨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学科相关领域新的研究进展、教学进展及未来发展的方向。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省内各医学院校的200余名代表参会。我校基础医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贺志明,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楚丽,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和医学形态中心教师曹妍群、刘冬强、江汉臣、林赛月,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生陈胜、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生易珍,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为加强各代表间的交流与学习,会议还举办了青年教师论坛、研究生论坛、解剖标本制作比赛、解剖绘图比赛、微课教学比赛等。在解剖标本制作比赛中,我院陈胜同学(指导教师刘冬强)获得一等奖,江汉臣老师、易珍同学(指导教师刘冬强)分别获得二等奖;在解剖绘图比赛中,我院黄长亮同学(指导教师李艳伟)获得一等奖,杨丽蓉(指导教师江汉臣)、伍梦涵同学(指导教师易志勇)分获二等奖;罗凤同学(指导教师肖楚丽)、朱颖同学(指导教师江汉臣)分获三等奖;在微课教学比赛中,我院林赛月老师获得二等奖。
                                                                     
          会议最后确定了2020年学术年会将由我校承办,贺志明书记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欢迎各位专家和代表来邵阳学院交流与指导。
                                        
                                                                                                        (林赛月   肖楚丽)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医学形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