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教研室、实训中心教学工作会议
2019-07-07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临近期末,为扎实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7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4个教研室、实训中心负责人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贺志明院长主持,副院长何辉红、肖楚丽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贺志明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学校近期对课程教学档案等抽查情况。随后各教研室、实训中心负责人依次做学期工作汇报,副院长何辉红、肖楚丽分别就大家提出的如“三纲”修订、教学文件规范、教材选订、6S管理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最后贺志明院长做总结发言和暑期工作部署。他强调,迎评工作是每位老师必须高度重视的大事,需要认真对标自查,扎实开展工作。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负责人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审核把关,牢固确立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中心地位,确保迎评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文/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