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我院举办第二届解剖学绘图大赛
2019-05-08 学科建设 基础医学院官网
                                                                           我院举办第二届解剖学绘图大赛       
       为促进解剖学课程教学,提高医学生学习兴趣,巩固教学成果,创新思维,发扬医学之美,在校领导和教务处的支持下,4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二办619举办了邵阳学院第二届解剖学绘图大赛,副校长李金成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邹淑珍教授出席评审会。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同学绘图和教师指导,共收到绘图作品共102幅,经过由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教授、资深教师组成的评审专家近2小时的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20件,其中特等奖2件,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0件,其中,特等奖和一等奖作品获得者将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进一步修改作品,为参加中国解剖学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解剖学绘图大赛做准备。

最后,副校长李金成教授做重要讲话和指示。李校长对此次比赛的举办及各位选手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医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加强对美学、医学人文素质、创新思维的培养,努力成为素养全面的优秀医学人才。

                                  

                                 

                                

      

(医学科普协会 /位志远 江汉臣   /王越)


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