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特色平台 >> 科普基地>

医学科普协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05 科普基地 基础医学院官网
医学科普协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831晚,邵阳学院医学科普协会在二号办公楼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协会全体干部和科普讲师参加会议,指导老师李艳伟教授、谭依东老师出席。

 会上,会长刘志烽就协会上半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初步规划。协会骨干成员针对协会新学期工作依次进行发言,在加强团建、制度建设、讲师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

 指导老师李艳伟教授充分肯定了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表现较好的干部和讲师提出了表扬,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对下半年即将要开展的活动提出了有益的建议。李老师指出,要不断健全科普协会规章制度,内部管理工作要做细做实,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会做到平稳换届,圆满完成招新工作,并开展好科普讲师培训工作,加强外联,不断促进协会科普工作健康、快速、和谐发展。谭依东老师做补充发言,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开展工作的具体要求。

 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协会新学年的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指明了方向,凝聚了人心,极大地促进了协会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文/龙盈

图/毛鹏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