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特色平台 >> 科普基地>

医学科普协会开展人体生命科普基地湖南省科技活动周开放日活动
2022-05-27 科普基地 基础医学院官网

医学科普协会开展人体生命科普基地湖南省科技活动周开放日活动

 

    2022521、22日,为充分响应湖南省科技厅的号召,加强科普工作,邵阳学院科协、基础医学院、医学科普协会联合开展了人体生命科普基地湖南省科技活动周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百年征程 科技兴国 医学逐梦正当时”,协会指导老师李艳伟教授、谭依东老师全程指导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城乡建设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师生400余人走进人体科普基地,感受人体科学的魅力。

    活动现场,医学科普协会的科普讲师以严谨精准的医学知识、健康文明的科普理念为基础,结合解剖标本和数字人系统讲解人体解剖结构,为来访师生普及健康知识。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就感兴趣的问题与科普讲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医学教育特色,为广大提供了一场丰富的科普盛宴,大家充分感受人体科学魅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不断促进我校学生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推动我校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我校科技创新,助力我校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奠定基础。

/甘世玲 许欣怡 唐廷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