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特色平台 >> 科普基地>

医学科普协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2022-03-08 科普基地 基础医学院官网

医学科普协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雷锋精神,处处可学;爱心奉献,人人可为。为响应时代旋律,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意识,争做时代新青年。202235,医学科普协会响应校团委号召,积极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中午,协会首先参加了校团委在七里坪校区体育馆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协会志愿者通过发放防艾知识手册、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吸引了我校众多师生参与。随后,协会组织20名志愿者在博学楼人体生命科普基地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按照6S标准整理科普基地的标本模型,擦拭展柜,清洁地面墙面,为后续基地顺利开展科普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协会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思想觉悟,而且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建设文明校园,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和维护好美丽邵院。

/曾佩祥 龙盈 李相兰 刘志烽

/展翼青年 赵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