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特色平台 >> 科普基地>

医学科普协会举行新学年科普工作会议
2022-03-08 科普基地 基础医学院官网

医学科普协会举行新学年科普工作会议

    

为积极响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的号召,2022年3月5日医学科普协会在博学楼南102举行新学年科普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学习省科协文件、商讨年度科普项目主题、确认参与团队等。

在会议上,协会指导老师李艳伟教授对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下发的《湖南省利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号召会员们积极贯彻文件精神,在国家科普工作大政方针中找到协会的工作着力点,认真落实我校科普基地助推中小学“双减”任务,制定好协会的年度科普主题。之后会员们广泛发言,讲述自己创新立意的想法。会员们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形成了一系列针对中小学健康科普的主题和想法。最后,各位成员按不同主题自由组队,分配任务,准备科普素材。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协会新学年科普工作指明了方向,而且调动了会员的积极性、凝聚了力量,形成了欣欣向荣的景象。

(赵欢 陈瑛 龙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