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会议
2022-10-14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会议

 为积极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同时为推进基础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基础医学院在二办604召开了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会议,基础医学院院长贺志明、党总支书记钟方为、副院长李艳伟出席会议。学院拟申报2023年国家及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贺志明主持。

 李艳伟副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国家和省级科研管理政策与制度文件概况,然后领学解读学校下发的科研项目管理和预防学术不端的制度要点,最后通报了基础医学院近期科研项目申报情况。

 贺志明院长传达了学校科研座谈会精神与基础医学院“十四五”规划,着重解读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度与时间轴及注意事项,并就科研项目的申报提出三点要求:早做准备、反复修改、团队作战。

 与会老师就各自申报项目做了简要介绍,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有醍醐灌顶之功效,通过院领导对学校政策制度和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解读,使大家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干劲更足了。

 贺志明院长在会议总结中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成功的“诸葛会”,凝聚了人心、明确了任务,期望老师们在2023年国自然与省自然的申报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质的突破,并勉励全体教师要积极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根据研究方向凝聚科研团队,为创建“特色引领、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基础医学学科奉献智慧,为实现学科成功申报为省级双一流重点学科贡献力量!

(汪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