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召开基础医学教学改革研讨会
2022-05-12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召开基础医学教学改革研讨会

为切实提高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我校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高质量教学成果的建设和培育。基础医学院于5月10日下午在二办604室召开基础医学教学改革研讨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理学院陈梦迁博士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全体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贺志明教授主持。

会上,贺志明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强调基础医学在医学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学院要以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聚焦新医科建设,找准基础医学教育创新改革切入点,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随后,与会的各教研室主任就所在教研室的教学现状和发展计划进行了简要的阐述,陈梦迁博士根据各教研室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结合教育学专业知识在课程建设要点、教学创新方法、信息化教学手段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贺志明要求大家务必以身作则,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开拓思路,积极探索课程改革,持续完善课程内涵建设,大力推进实践育人体系构建,为学校“三三六”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