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举办全国人体解剖技能实践大赛校级选拔赛
2021-07-02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举办全国人体解剖技能实践大赛校级选拔赛

6月25日下午,2021年全国人体解剖技能实践大赛校级选拔赛在梅子井博学楼104举行。比赛内容为小腿部及足浅层静脉血管解剖标本、三叉神经、手掌标本深层结构三种解剖制作,赛场上,选手们不畏强手,稳定发挥,展现出自己扎实的解剖功底和经验。

比赛中,邵阳学院基础医学院书记兼院长贺志明教授等院领导莅临指导,并由资深基础医学教授易德保老师姜吉良教授等专业教师担任评委。通过现场评选,共有10名学生获奖项,并推荐4名学生将于7月份参加国家级解剖技能大赛。赛后评委对学生在解剖操作方法、作品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贺志明院长对参赛选手寄予了厚望,望参赛选手进一步夯实解剖操作技能,刻苦训练,以寄在国家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曹妍群 林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