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邵阳学院首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21-06-16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首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强化科教协同育人,增强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验科研能力,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邵阳学院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20216月10日在博学楼三楼多媒体室举办,本次会议由教务处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基础医学院贺志明院长、何辉红副院长、肖楚丽副院长、李兴博士、常早上博士等出席指导。 

大赛由创新研究组和实验设计组两部分组成。比赛中选手们根据大赛要求对各自的研究工作进行了精心汇报和精彩展示,评委们听完每个项目作品展示后,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并提出合理化改进建议。经过紧张激烈地现场汇报展示和专家评委提问答疑,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本次大赛以学生为本、注重能力和素质培养,加强了学生的创新性实验设计和科研思维能力,推动了我校医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