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党总支书记贺志明教授为全院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1-04-02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党总支书记贺志明教授为全院党员上专题党课

331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志明教授在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604党员活动室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助推基础医学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中,贺志明书记从“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等4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如何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基础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一定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基础医学教育工作新局面、助推基础医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马为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