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全国两会精神”中心组学习
2021-04-02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全国两会精神中心组学习

331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21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教师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贺志明书记首先对2021全国两会概况进行了介绍,接着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2021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系统理解、融会贯通把握两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马为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