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11-27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1124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办604党员活动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贺志明书记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他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南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发展,确保党中央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议第二项,由肖楚丽副院长部署即将在我校举行的2020年湖南省解剖科学学术年会相关工作。她要求这次年会学院全体教师都要全员参与,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把年会举办好,办出邵阳学院的风采。会议第三项,何辉红副院长对实验室6S管理迎接学校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贺志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实验室“6S”管理要常态化运行,运用好、发挥好“6S”管理作用,纠正不良习惯。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学生的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相融合,把准劳动教育价值取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形成良好劳动习惯,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文:马为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