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教育>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活动
2020-11-03 学习教育 基础医学院官网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活动

为大力营造学习典型、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1029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依托学院工作微信群平台采取线上教育方式,把张桂梅同志爱党爱教、至诚报国的崇高信念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人民的深厚感情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做到了学习活动全覆盖。

活动中,全院教师围绕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积极踊跃交流学习心得。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贺志明表示,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要对标对表,学习她无私奉献的品德与情怀,立足本职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不讲条件、不计得失,踏踏实实干好每件事,为实现我们的大学梦和双一流建设事业而努力奋斗。副院长何辉红表示,张桂梅是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忠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完美地体现了“全国百名优秀母亲”“全国最美乡村教师”等的内涵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副院长肖楚丽感叹道: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应该像张桂梅同志那样为学、为人、为师,学习她处处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标准要求自己,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淡泊名利、恪尽职守敬业爱生无私奉献的精神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党爱教、至诚报国的崇高信念,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人民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一步一个脚印把教育事业推向前进!

(文:马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