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7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10日,基础医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2619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钟方为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报告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钟方为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同时也指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核心理念与宗旨、群众路线、忧患与战略意识、纠“四风”树新风等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个人党史学习和本职工作,分析了工作成绩与存在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前的充分准备和精心组织工作,认为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开展问题查摆和对策探讨规范细致,交流开诚布公,批评直截了当,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是一次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希望基础医学院班子充分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更高要求,主动加强意识和认识,班子作用发挥认识到位,执行上级决策落实到位。同时希望基础医学院砥砺奋进,不断提高站位,开新局,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呈现新面貌。


钟方为书记对上级领导来院参会以及对我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基础医学院班子表态要通过这次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完善“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巩固学校发展与改革的良好势头,继续以更大的魄力开拓我院发展新局面,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袁丹丹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