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2-01-07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217日,基础医学院在二办604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如何开好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学院未来发展收集意见建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钟方为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农工党代表李艳伟副院长等,九三学社代表王乐副院长等,民主党派人士贺印等依次发言,他们首先肯定了学院今年以来方方面面的工作,特别是对学院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同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包括人才培养、绩效改革、教师年均课时量太多、实验教师人数与实验课时不匹配、实验室办公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一一作了答复和解释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钟方为总结讲话,表示将尽快落实合理化建议,坚持定期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制度,不定期向学院党外人士通报学院工作情况,进一步拓展建言献策的渠道和平台。
    钟方为书记强调在建党100周年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开展这次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具有深远意义,同时感谢基础医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强调以后学院还要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希望通过这些类似的座谈会活动,集思广益,形成共识,为扎实推进学校成功申硕、促进基础医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 袁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