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2021-12-15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12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二办604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尹艳兰主持,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由预备党员刘珠凤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马为同志对其在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总结评价。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副书记尹艳兰代表支委向大会报告刘珠凤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紧接着,与会党员就其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刘珠凤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主持人带领与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马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