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2021-11-26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基础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于1125日下午在二办604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尹艳兰主持,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罗斌、杨雨佳两位同志依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其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的意愿,并简要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基本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二人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肯定成绩,明确努力方向。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副书记代表支委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审查、公示情况。紧接着,与会党员就两位同志能否入党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罗斌、杨雨佳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主持人带领与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马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