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我院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7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我院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922日,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长(兼总支书记)贺志明主持会议,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贺志明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明确医学建设发展思路和发展定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勤于奉献,为扎实推进高水平医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文:马为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