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我院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
2019-11-18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我院于11月14下午4点在博学楼南102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考试采取院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亲自监考,书记由学院综合办公室单独考试的方式,确保学习考核实效。
    考试内容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本、学辅资料进行,旨在进一步督促和检验前段时间以来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成果,夯实理论学习基础,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担职责使命。
    考试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考试,让我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检视出自身存在的差距,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马为、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