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教师支部开展“迎‘七一’齐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7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2019628日上午,正值“七一”前夕,为庆祝建党98周年,让每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师支部党员开展七一 齐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员活动室16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党员。

                                               

                                  

                                                           文:尹艳兰     图:赵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