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院领导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2019-05-08 党建思政 基础医学院官网

 

    2019年4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博学楼南102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长贺志明教授主持,全院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副院长肖楚丽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对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历史意义、目标要求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她强调,每一位党员要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重要性,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紧接着,大家就如何结合实际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岗位,抓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组织党员交纳党费,活动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响亮而庄严的宣誓声中顺利结束。

                              

                              

                                                                                                                   文:尹艳兰   图: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