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邵阳学院护理学院第十二届5·12护士节晚会圆满落幕
2019-05-14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

201951219:00由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邵阳学院护理学院主办的——“点亮南丁灯,传承杏林魂”第十二届5.12护士节文艺晚会于七里坪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杰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危兆安、医学检验学院院长黄泽智、组织部副部长钟方为、附属第一医院和第二医院的领导同仁、学校其他部门老师、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副书记刘小强以及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在庄重的授帽宣誓中拉开帷幕,并由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带领宣誓并致辞,表达了对护理学院师生近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的肯定与赞扬,同时向所有护理工作者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本次晚会共16个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器乐、相声等多种内容,此次表演师生同台,共庆节日,院长邓翠珍演唱《红梅赞》、辅导员的舞蹈《护花使者》、专任教师演唱的《龙文》均使全场观众沸腾欢呼;当然学生的节目也不逊色,话剧《南丁格尔》带我们穿梭历史长河、朗诵《护士赞歌》表达对护理工作者的赞美与敬佩之情;传承《海姆立克的拥抱》、共享《年代秀》、怀念《那些邵院的日子》等等精彩表演让人百看不厌;晚会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匡泓锦老师的一曲《爱在天地间》让所有人感受到人间大爱。

此次晚会让广大师生对护理工作者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了解,让医护学子更加坚定了为医学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我们护理学生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热爱生活、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

 

 

 

 

 

 

 

 

 

 

 

 


W0201909145599070375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