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2017年暑期“护学医”临床实践活动经验交流
2017-09-01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

 

831日上午9点,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西湖校区实验楼举行2017年护理学院教师暑期下临床“护学医”汇报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以教研室为单位分两场同时举行,护理学院院长邓翠珍、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副院长雷芬芬、钟碧橙出席会议。

为加强护理教师的专业能力,提高教师的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20176-7月,护理学院组织20多位专任教师到邵阳学院附属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医院参与临床s实践,主要实践内容为:参观学习医生的日常查房、诊疗、病例讨论、手术,参与护理查房,学习护理新技术。交流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暑期“护学医”临床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思、所得,并对学院今后的教学改革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邓翠珍院长总结时指出:鉴于医学专业的特殊性,护理学院一直以来坚持鼓励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多下临床,尤其是利用暑假这样比较集中的时间到临床收集一些教学素材,从实施的效果来看,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也确实很有必要,有利于促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护理专业教学改革。

 

临床护理教研室郑文君老师进行汇报交流

邓翠珍院长进行会议总结

 

雷芬芳副院长主持会议

基础护理教研室龚凤翔老师进行汇报交流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作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