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官网!
邵阳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讲党课,学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2019年6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于二办507党员活动室开展“讲党课,学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全院党员参加。

会上,邹书记首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并要求全院党员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提升能力、务实作为。

紧接着,邹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岗位,抓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护理学院  曾洁荣)